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長郭信良首訪 台南市長黃偉哲允研議停漲房屋税

南市議長郭信良(左三)拜會市長黃偉哲(左四)。(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議長郭信良(左三)拜會市長黃偉哲(左四)。(記者洪瑞琴攝)

2018/12/28 11:2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 台南市新科議長郭信良今(28)日拜會市長黃偉哲,這也是在野議長上任後,第1次到市政府正式拜會,就房屋税凍漲問題,雙方氣氛和諧,黃偉哲當場允諾,關於房屋税停止調漲的可行性將著手研議適法性。

郭信良表示,誠如黄市長競選前所言,「政治0分經濟100分」將來大家共同為市民福祉謀福利,議會在法規政策上願意共同背書。

黃偉哲表示,大家關心的明年108年期房屋稅,即65%調至81%,他會研究是否能停止調漲,如果不能夠停止,那麼可在下-個年期降低税率,從109年期的房屋税減輕,以彌補之前民眾所負擔的税額。

相關影音

南市議長郭信良(左)拜會市長黃偉哲(右)。(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議長郭信良(左)拜會市長黃偉哲(右)。(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