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宇父酸競選看板 何志偉:政治要有人性

民進黨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記者蔡亞樺攝)

民進黨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記者蔡亞樺攝)

2018/12/27 09:5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前北市議員何志偉代表民進黨投入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柯家軍」參選的北市前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父親陳建銘在臉書,嗆何志偉故意把選舉看板設在自己競選總部,還引用他的選舉口號,對此,何志偉今早受訪再被問到此事,何志偉說,競選看板背後是有「洋蔥」,是支持者家庭對不在人世的爸爸追憶,何也回酸,外人不清楚,沒有資格評論,他認為政治是要有人性的。

陳建銘昨在臉書PO文,張貼他與何志偉選舉看板同框的照片,貼文開頭直言「好啦!我知道你很有錢啦!不必用這種方式表現啦」。

陳在文中暗酸何,指議員選舉時就故意把嫂子(指民進黨議員鍾佩玲)的看板做在他總部旁,現在要選立委又故意再來一次,真無聊!就讓你擺個夠,這樣你爽了吧。

何志偉今早接受廣播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時,周問陳建銘怎麼會突然在臉書罵人,何笑說,「沒關係,我滿耐罵的」;周追問你跟陳建銘不是同事(指兩人同是市議員)嗎?何說,陳昨天罵他其實情緒有點波動,但他能夠理解陳建銘的不開心,他提到看板是有故事的。

何志偉說明,該看板是支持者自動自發掛上,對方是大韓航空空難家屬,支持者爸爸留下的保險理賠金,沒想到卻被詐騙騙走,他幫忙協調討回理賠金,讓對方一直感恩在心,所以把自家的招牌撤下來掛上看板表達支持,沒想到卻被攻擊。

專訪結束,媒體再度關心到看板一事,何志偉表示,這是一個家庭對不在的爸爸追憶,他很感謝支持者願意放他的看板,這樣支持與溫暖外人都不清楚,沒有資格去評論,但「我還滿確定是政治要有人性」,每個支持背後都有故事。

何志偉強調,政治不外乎人性,他心甘情願被攻擊,但攻擊他就好,不要攻擊無辜的第三方,尤其是支持者,民眾遇到問題才會找他,何還幽默的說,他除了會解決問題之外,還有療癒人心的功能,「我是很有良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