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籲開放中資高雄買房 房市專家大罵:蠢蛋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他要向中央爭取放寬中資投資高雄、購買房地產。(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他要向中央爭取放寬中資投資高雄、購買房地產。(資料照)

2018/12/27 06:49

首次上稿 00:10
更新時間 0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他要向中央爭取放寬中資投資高雄、購買房地產。對此,房市專家Sway痛批「引陸資是飲鴆止渴的自殺行為,人人皆知,就你這蠢蛋不知?」

房市專家Sway日前在臉書「Sway房市觀測站」發文,痛批韓國瑜是「蠢蛋市長」,他表示中資來只爽到這三者,「企業爽,因為有人買單、房地產爽,因為有人買單、高官爽,因為總要有人當仲介,而這仲介是有紅包的」。Sway也指出,全世界都在阻擋中資炒房,引中資就是飲鴆止渴,人人皆知,就你這蠢蛋不知!

Sway質問,難道房價漲的跟台北一樣,高雄就幸福了嗎?就算房屋自有率8成,房價漲後有產階級開心賣房,「但賣了賺錢要住哪?你賺的錢只等於別人的踏腳石,而你成了絕子絕孫的幫兇」,而房價變高後,民眾也負擔不起房貸,為了付房貸,民眾不敢生也無力養,「變成有房的又老又窮,窮得只剩下房子。沒有錢消費,錢都要拿來付房貸」。

Sway認為,高房價還會帶來高房租問題,當店租成本高漲,店家8成營收都要拿來支付天價房租,然後珍奶一杯因此漲價成100元,然後街頭開始賣起塑化劑珍奶,喝的人都變小雞雞,「這樣你願意?高雄要變成這樣」?」Sway最後也說,市民選了市長,不代表要跟他一樣蠢。

房市專家Sway日前在臉書「Sway房市觀測站」發文,痛批韓國瑜是「蠢蛋市長」。(圖擷取自臉書「Sway房市觀測站」)

房市專家Sway日前在臉書「Sway房市觀測站」發文,痛批韓國瑜是「蠢蛋市長」。(圖擷取自臉書「Sway房市觀測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