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陪韓國瑜睡市場 李佳芬欲言又止被爆「不能再生1個」...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資料照)

2018/12/26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為就職首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媒體詢問其妻李佳芬為何沒留下來陪丈夫,她一度嬌羞欲言又止,一旁的議員李眉蓁出聲幫腔「不能再生一個了」,李佳芬聽了當場哈哈大笑。

綜合媒體報導,李佳芬被問到怎麼沒有想留下來陪市長一起,她起先支支吾吾地回「欸,他剛剛說」,並露出一臉不好意思的表情,站在她右後方的李眉蓁隨即接話,「不能再生一個了」,現場頓時響起如雷笑聲,李佳芬笑稱「開玩笑」,並指那房間很不錯、比他北農的還舒適。

報導指出,李佳芬雖未一同留宿,但有幫韓國瑜打理必需品,記者詢問準備了哪些用品,她表示就依照丈夫的習慣,除了睡衣、保暖襪子,還有S腰帶,讓他走路、隔天起床運動可以用,並笑稱「他時常睡衣跟外出服不太分喔」,接著解釋丈夫一身輕鬆的裝扮,以前在北農夜間工作時就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