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行政院6首長懸缺 黃國昌:不瞭解蔡英文與賴清德的盤算

時代力量黃國昌表示,迄今為止行政院已有6位部會首長懸缺,痛批行政院「軍心渙散、毫無紀律」,「不瞭解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院長的盤算是什麼」。(資料照)

時代力量黃國昌表示,迄今為止行政院已有6位部會首長懸缺,痛批行政院「軍心渙散、毫無紀律」,「不瞭解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院長的盤算是什麼」。(資料照)

2018/12/26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長葉俊榮昨(25)日准許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接任台大校長,引發行政院關切,而葉俊榮也遞出辭呈,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立即簽了「勉予同意」。而時代力量黃國昌表示,迄今為止行政院已有6位部會首長懸缺,痛批行政院「軍心渙散、毫無紀律」,「不瞭解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院長的盤算是什麼」。

黃國昌昨晚於臉書發文,表示迄今為止,行政院已有6位部會首長懸缺透過代理方式硬撐,比傳統上所謂的看守內閣還要糟糕。而由一連串的事件可以清楚看得出來,目前的行政院,已經陷入「軍心渙散、毫無紀律、各行其事、自謀生路」的窘境,結果就是「施政無能、拖累百姓」。

黃國昌認為,服公職的人,不論職位高低,在位的每一天,就應該兢兢業業把份內工作做好,這是最基本的倫理,也是人民最卑微的要求。「我是不瞭解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院長的盤算是什麼,但是懇請兩位最高掌權者,看清現在的問題,把隊伍整理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