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四川被韓國瑜借走 朱立倫2020佈局被打亂還鬱悶數日...

起初朱立倫(左)拒絕將李四川(右)「借給」韓國瑜,最後才勉強同意。(資料照)

起初朱立倫(左)拒絕將李四川(右)「借給」韓國瑜,最後才勉強同意。(資料照)

2018/12/26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借將,邀請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到高雄市擔任副市長,被外界解讀為「朱家軍開支散葉、插旗高雄」,不過知情人士透露,起初朱立倫拒絕借將,最後才勉強同意。

根據《周刊王》報導,朱立倫昨日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知情人士透露,朱立倫早已設定參選2020,先取得國民黨提名,第二階段就是正式大選,朱立倫將兩階段總聯絡人都設定為李四川,不過韓國瑜卻「半路殺出」,打亂朱立倫的選戰佈局。先前韓國瑜並不認識李四川,僅在朱立倫三度南下輔選時有見過面,後來才約出來面談,韓國瑜對李四川說,屆時他和葉匡時要對外全力拼經濟,希望李四川「幫忙看家」。

針對韓國瑜的借將請求,朱立倫雖認同「非幫韓國瑜不可」,但不是「非李不可」,表明想要將李四川留在身邊,朱韓兩人在一週內溝通數次,最後朱立倫才勉強同意,開玩笑地提醒韓:「四川到高雄可不能被欺負!四川說話很直、很衝,但都是為了你好,沒有私心,一定要聽。」不過李四川被韓國瑜借走後,朱立倫也為此鬱悶數日。

知情人士指出,李四川到高雄擔任副市長後,雖然可以擔任韓朱兩人橋樑,但李四川必須幫韓國瑜全力拼市政,已無太多餘力可以幫助朱立倫打選戰,也難怪朱立倫會鬱悶數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