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美皇后朱珍瑤就職議員 遭同選區劉茂群罵「不要臉」

以選美皇后著稱的朱珍瑤就職桃園市議員,現場遭同黨同選區議員劉茂群罵「不要臉」。(記者謝武雄攝)

以選美皇后著稱的朱珍瑤就職桃園市議員,現場遭同黨同選區議員劉茂群罵「不要臉」。(記者謝武雄攝)

2018/12/25 18:5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第二屆桃園市議會今天舉行議員就職及正、副議長選舉,而在休息時間,國民黨八德選區女議員劉茂群突然對同選區國民黨女議員朱珍瑤發飆,大罵對方偷錄她的影音,是否要流出對其不利等語,還罵朱珍瑤不要臉;最後在議員李家興、萬美玲等人安撫下,雙方衝突才未擴大。

朱珍瑤會後接受訪問時說,她投入八德區市議員選舉以來,劉茂群就一直罵她,算算也1年多了,還有比這個更難聽的話,而先前就傳出她手中握有對劉茂群不利的影音,事實上,這是子虛烏有的事情,今天是議員就任的好日子,她接受其他前輩的建議、也尊重劉茂群是前輩,不與她發生衝突,但未來若有類似事情發生,一定會據理力爭。

事情發生在議長選舉完畢後中場休息10分鐘,當時議事組正在布置會場,未料劉茂群突然發飆,痛罵朱珍瑤不要臉,李家興發現情況不對,立刻上前安慰朱珍瑤,萬美玲也以內線電話勸告朱珍瑤,畢竟劉茂群是資深議員,朱珍瑤才作罷;至於劉茂群為何發飆,記者與其電話連絡都無回應。

朱珍瑤曾獲2009年世界亞裔小姐亞軍,也有選美評審及頒獎人、電台節目主持等經歷,此次搖身一變投入八德議員選舉,由於國民黨提名難免與劉茂群票源有所衝突,才會造成雙方恩怨。

國民黨市議員劉茂群在意議員就職儀式中,罵同選區國民黨議員朱珍瑤「不要臉」。(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市議員劉茂群在意議員就職儀式中,罵同選區國民黨議員朱珍瑤「不要臉」。(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