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正副議長藍全讓無黨籍 他譏:市長何不挺陳永和?

這次的正副議長選舉,許又仁認為國民黨「讓很大」。(記者吳俊鋒攝)

這次的正副議長選舉,許又仁認為國民黨「讓很大」。(記者吳俊鋒攝)

2018/12/25 18:3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國民黨與無黨籍結盟下,席次較占優勢的綠營慘遭翻盤,但藍營將正副議長全都禮讓給無黨籍,有失黨格,背後的政治利益,難免引人聯想,無黨籍市議員許又仁也反譏國民黨「讓很大」,為何市長選舉時,不讓給無黨籍最高票的陳永和、給最強里長執政的機會?

教育界出身的許又仁在反龍崎掩埋場的抗爭中一直與陳永和並肩作戰,以無黨籍參選市議員順利當選,今天的正副議長選舉,他信守對鄉親的承諾,堅持清流政治,不捲入藍綠惡鬥,投自己1票。

許又仁指出,就職前,各種傳聞四起,國民黨也召開記者會,說有廠商被迫不樂之捐,因此,包含正副議長各2輪的投票中,他4次都投給自己,與藍綠爭鬥劃清界線。

許又仁說,結果藍營選前「捕風捉影」,投票時又與退出民進黨的郭信良進行結盟,支持當選議長,最後竟連副議長之位也禮讓無黨籍,令人不解,難怪很多鄉親認為箇中的政治利益,有太多的聯想空間。

許又仁提到,既然國民黨「讓很大」,為何當時市長選舉時不這麼做,共推無黨籍的陳永和,讓他順利入主市政府,努力為人民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