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各穿牛仔褲參與交接 網酸媒體報導大不同

穿牛仔褲被指羞辱典禮,網友搬出盧秀燕的照片,替前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抱不平。(記者王榮祥翻攝)

穿牛仔褲被指羞辱典禮,網友搬出盧秀燕的照片,替前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抱不平。(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2/25 14: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穿牛仔褲參與市長交接典禮,遭某媒體質疑羞辱典禮?網友立刻秀出台中市長盧秀燕穿牛仔褲出席交接典禮畫面,卻被形容為接地氣?感覺媒體標準不一。

高市府官員指出,大家都知道許立明習慣穿牛仔褲,除了今天交接典禮,他在跟花媽交接、或餐會重要活動時,也都是牛仔褲搭配西裝,相當簡約,絕對不是羞辱。

許立明今上午參與高雄市長交接典禮,卻被媒體報導穿著牛仔褲是羞辱典禮?引起討論,熱心網友則注意到,台中市盧秀燕與團隊今天同樣以牛仔褲搭襯衫,卻被某媒體形容為接地氣,質疑媒體標準何在?

網友把兩張照片放在一起比較,質疑明明都是牛仔褲,某媒體報導卻大不同、不太公平。

網友翻出許立明與花媽交接時,一樣穿著牛仔褲的畫面。(記者王榮祥翻攝)

網友翻出許立明與花媽交接時,一樣穿著牛仔褲的畫面。(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