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時力3正妹議員合照 他怕害人不能去香港把自己臉打碼...

林昶佐帶著3名黨內新科議員自拍,還自嘲為了怕她們以後不能入境香港,將自己的臉打上馬賽克。(圖擷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帶著3名黨內新科議員自拍,還自嘲為了怕她們以後不能入境香港,將自己的臉打上馬賽克。(圖擷自林昶佐臉書)

2018/12/25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3屆台北市議會63位議員今上午就職,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帶著3名黨內新科議員出席,還自嘲為了怕3名正妹議員以後不能入境香港,還將自己的臉打上馬賽克。

北市立委、時力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在臉書PO出一張與3名黨內新科議員黃郁芬、林亮君、林穎孟的合照,林昶佐表示今天去台北市議會見證我們時代力3位台北市議員就職,他有感而發表示:「以後看米魯(林昶佐兒)的入學典禮也是這種感覺吧」。

感性之餘,林昶佐也不忘自嘲,為了怕3位美女以後也不能入境香港,便將自己的臉打上馬賽克,稱「這樣還行吧?」

林昶佐所屬的重金屬樂團「閃靈」原定23日前往香港演出,但香港入境處以「未具備特殊技能」為由,拒絕批准閃靈的工作簽證,引起不少香港網友反彈,連香港藝人何韻詩也發文狠酸,而早在2016年,林昶佐就曾被香港拒絕入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