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是柯粉?千字信訴血淚 林洲民:我的確是被逼退的

林洲民於今日更於臉書發表公開信,表示「我的確是被逼退的」,但即使如此仍是柯粉。(資料照)

林洲民於今日更於臉書發表公開信,表示「我的確是被逼退的」,但即使如此仍是柯粉。(資料照)

2018/12/25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被調職為都更中心董事長,但他表示自己因大巨蛋與公宅問題,已被市府7次明示、暗示走人,怎麼可能留任。而今(25)日更於臉書發表公開信,表示「我的確是被逼退的」,但即使如此還是柯粉,是廣義的:「扁迷,柯粉,英派」。

林洲民於臉書發表千字公開信,致所有都發局與都更中心的同仁,感謝所有人的陪伴與努力。林洲民說,自己的母親也是公務員,因此自己也堅持向她一樣做一個「非典型公務員」,將私人企業的精神帶入都發局與都更中心,「曾經,我是一個認為公部門停滯不前的建築師,但是經過這四年和各位一起打拼,我了解各位,我們,其實和和任何一位台北市民一樣,努力又拼命的讓這個城市變得更好!」

林洲民也證實,自己「的確是被逼退的」,「和我溝通的11樓同仁,必須說實話,要我離開的兩大主因是公宅執行不力,以及大巨蛋都審,我找遠雄麻煩」,而自己已經在23日與柯文哲談清楚,表示自己代表都發局1055人,對此無法接受。

林洲民表示,自己於2014年誠心進入北市府工作,如今即使被逼退,但自己「還是柯粉」,「因為,我是如假包換的台北市民,我愛台北,我愛台灣,我一直都是廣義的:『扁迷,柯粉,英派』!」、「我也是藍、綠、白、橘、紅的最大公約數,再說一次,我愛台北,我愛台灣!」

最後,林洲民也舉出柯文哲的名言,自己的台北信念就是「盡力而為、心存願景」,感謝所有人跟著他這樣的「非典型公務員」一起嗡嗡嗡,經歷白頭髮變多、血壓升高的日子,「我們在艱困的環境中,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