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葉俊榮同意管中閔上任 陳芳明:民進黨成孤鳥

觀察管中閔上任,陳芳明認為這正是蔡政府越來越孤立的原因之一。(資料照)

觀察管中閔上任,陳芳明認為這正是蔡政府越來越孤立的原因之一。(資料照)

2018/12/25 0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長葉俊榮昨日「勉予同意」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並要求台大三個月內針對遴選瑕疵問題交檢討報告給教育部,令府院十分錯愕,引起政界一陣熱議。政大教授陳芳明今早在臉書指出,這正是蔡政府越來越孤立的原因之一,民進黨現在已成為一隻「孤鳥」。

針對葉俊榮昨「勉予同意」管中閔上任,陳芳明在臉書質疑,在折損了三個教育部長之後,葉俊榮突然同意了,理由是什麼卻沒有人知道,然而這個理由其實在一年前就可以使用了。陳芳明認為,這正是蔡英文政府越來越孤立的原因之一,總是舉棋不定、總是推三阻四。

最後陳芳明則說:「整個施政方向,現在讓我們明白了,原來是沒有方向。民進黨現在是一隻孤鳥,也是一個孤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