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切割就職交管決策自打臉!網友酸:白賊瑜出現了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張忠義攝)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張忠義攝)

2018/12/25 0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將在愛河邊舉辦就職典禮,卻因「超總統級」交管規格被酸是史上最高調,韓國瑜則聲稱他也不贊同,還擔心傳出去讓他「沒法做人」,更對「現在的」高雄市政府開砲,質疑為何決定交通管制5天。對此,臉書粉專「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酸說,交接典禮的流程、內容都是韓國瑜的交接小組負責的啊!大酸韓國瑜「這個次元刀,未免也切得太快」。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將在愛河邊舉辦就職典禮,原擬採三階段交管,前後長達5天,消息傳出,引發外界質疑;高雄市交通局日前立即修正,韓國瑜在雲林受訪時也表態不贊同,質疑哪個人能接受?甚至不滿的說,傳出去,不是讓他「沒法做人」嗎?「哪個老百姓能受得了?」、「管制一天都不得了!」

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交接小組是由韓國瑜的準觀光局長潘恆旭,以及「現在的」市府最高文官秘書長楊明洲共同擔任召集人;韓陣營在交接小組的代表還包括準新聞局長王淺秋、準民政局長曹桓榮、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等人,全都沒有任何民進黨籍的政務首長。

對此,「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表示,「相較於陳菊市長僅在高雄市政府內,舉辦一般且普遍規格的就職典禮,韓國瑜此舉引起不小的反彈聲浪,趕快改口說不贊同交通管制5天。可是國瑜呀,交接典禮的流程、內容都是韓國瑜的交接小組負責的啊!這個次元刀,未免也切得太快,之後還要去夜宿果菜市場呢!」

PTT也有網友留言酸說,「自己炮自己幹嘛」、「切割囉!自己的就職典禮最好都不知道啦」、「特首韓公耶,你敢嘴?」、「那這樣你就不要有就職典禮啊,安靜上台不好嗎?」、「明明自己的小組搞的還想唱雙簧喔」、「白賊義你的傳人出現了,白賊瑜。」、「草包小丑多的是笑料讓大家笑的 好好看好戲」、「1124把高雄人騙了,還想繼續把人家當傻瓜」。

網友貼出圖片指出,高雄市長就職交接典禮的流程、內容都是韓國瑜的交接小組所負責。(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網友貼出圖片指出,高雄市長就職交接典禮的流程、內容都是韓國瑜的交接小組所負責。(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