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賞「元老級」街舞賽 小英:冠軍隊要到總統府表演

小英總統欣賞街舞賽,對選手們精湛舞技印象深刻。(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小英總統欣賞街舞賽,對選手們精湛舞技印象深刻。(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8/12/23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23)日出席「College High vol.14 全國制霸大學街舞高峰會」,看見許多舞者奮力頭角崢嶸,她也透露,冠軍隊伍將會受邀到總統府表演,讓全台灣、全球都看見。

小英總統在臉書上指出,「今天我來到台灣元老級的街舞大賽第十四屆 COLLEGE HIGH,看到Judge Solo和Hip Hop Battle,真的很精彩,竟然被我看到了傳說中的一竿清檯。」舞者們較勁舞技讓總統看了大呼過癮,對於各舞團的演出感到印象深刻。

小英總統表示,心中相當了解每位舞者登上比賽舞台,目的是為了「全國制霸」,因此於今年要邀請「全國制霸」的舞團前往總統府演出,「讓全台灣和全世界都看到我們最棒的街舞演出!」

蔡英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