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團隊多數留任 都發處長陳凱凌出任

新任新竹市政府都發處長由前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凱凌出任。(記者蔡彰盛翻攝)

新任新竹市政府都發處長由前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凱凌出任。(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8/12/23 16:23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連任成功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即將展開他的第二任四年任期。據了解,林智堅已決定延續穩健施政的風格,讓原本「五星級」團隊主管多數留任,只有都市發展處、地政處兩名首長異動。都發處長由前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凱凌出任,原都發處長吳堂安則轉任市府地政處長。

林智堅市長辦公室主任張哲修證實,過去一段時間,市長陸續約談市府一級主管,肯定團隊成員的努力付出,並且勉勵主管繼續打拚,因此新竹市政府21名局處長沒有總辭問題,只有地政處、都發處的微幅調整。

為了落實他的交通及產業發展藍圖,林智堅邀來曾在合併前高雄市政府擔任環保局代理局長、捷運工程局長,以及高市府副秘書長的49歲陳凱凌,於本週加入新竹市政府團隊,出任林智堅的都發處長。

陳凱凌為台大建築城鄉所碩士、師大政治系博士,政府主管資歷豐富,是學養及實務經驗俱佳的優秀人才。103年12月至107年4月,陳凱凌擔任桃園大眾捷運公司總經理,為機場捷運開通前的系統測試及營運準備,做好萬全準備。在陳凱凌的卓越領導下,桃園捷運公司在106年機場捷運正式通車後,成功翻轉外界起初並不看好機捷的質疑,為桃捷創造優質的營運績效及獲利,政績普獲好評。

林智堅希望借重陳凱凌的專業及豐富經驗,協助市府與中央合力推動前瞻基礎建設的「新竹大車站」、「大新竹輕軌」等計畫。

新任地政處長吳堂安畢業於政治大學地政系,公職經歷25年,歷經新北市政府地政局、交通局專門委員,新北市捷運工程處副處長,新竹市政府地政處長、都發處長,曾獲中華民國第九屆地政貢獻獎,嫻熟地政業務、都市計畫,經驗豐富。

新竹市政府都發處長吳堂安轉任地政處長。(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政府都發處長吳堂安轉任地政處長。(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