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抵簽書會現場 民眾怒嗆:不要再吹牛了!

前總統馬英九23日出席了八年執政回憶錄的首場簽書會,中途還有民眾在現場陳情,隨即遭安全人員帶離現場。(記者叢昌瑾攝)

前總統馬英九23日出席了八年執政回憶錄的首場簽書會,中途還有民眾在現場陳情,隨即遭安全人員帶離現場。(記者叢昌瑾攝)

2018/12/23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20日出版《八年執政回憶錄》,並於今天下午2點在信義誠品舉辦簽書會,據悉有民眾上午11點就到現場領取號碼牌。然而,馬英九到場時,卻被在場民眾嗆聲「不要再吹牛了」。

馬英九發表由他口述、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著作的《八年執政回憶錄》,被解讀成有意再戰2020總統大選,對此馬僅說,針對這些話題他「要再想一想」,並未正面回應。

根據《TVBS》報導,馬英九今天下午抵達信義誠品簽書會現場時,被一旁情緒激動民眾嗆聲「不要再吹牛了,一輩子都在自我感覺良好!」、更痛批他是「亡國的總統、亡國的黨主席」、「有什麼好回憶的?」。

報導指出,馬英九原打算在場外停留接受媒體訪問,但聽到有民眾嗆聲,隨即尷尬快步進入簽書會會場。由於場外也有安全管制,雙方並未爆發衝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