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發大財」票卡醜到挨轟 一卡通:時間太趕

「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限量款卡片被網友痛批毫無設計美感。(圖擷取自「IPass一卡通」Facebook)

「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限量款卡片被網友痛批毫無設計美感。(圖擷取自「IPass一卡通」Facebook)

2018/12/23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25日就職,一卡通昨日在臉書公布兩款高雄市長就職典禮限量販售的票卡,其中一張印著「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卡片被網友痛批毫無設計美感。一卡通公司則坦承,限量票卡的製作時間只有1天,臨時無法取得韓國瑜Q版頭像的授權,才會決定以國旗為主,搭配韓的競選口號做設計,坦言直到昨(22)日都還在趕製。

因應25日高雄市長就職典禮,一卡通公布兩款限量票卡,分別是以中華民國國旗為底,白字印刷「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卡片,與藍底的邁邁貓咪咖啡卡;「高雄發大財」的票卡專門為韓國瑜設計,卻引來眾多網友批評,認為毫無美感「醜到我懷疑人生」。

據《聯合報》報導,一卡通公司則表示,公司從未使用過政治主題來做為票卡樣式,但週四(20日)客服接獲許多民眾詢問,是否會推出新市長的紀念票卡,公司才臨時決定製作2款限量票卡。

報導指出,一卡通公司坦承,設計團隊原本想用Q版韓國瑜造型作圖,但時間真的太趕,來不及取得商標授權,最後才會決定以國旗為主,搭配韓國瑜的競選口號做設計,「等於從規劃、購圖到製作只有1天」,設計團隊直到22日都還在趕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