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奕霆兼任觀傳局長? 柯P:陳思宇一定會選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出席公益路跑暨嘉年華園遊會,參賽選手熱情與柯文哲合照。外傳出可能由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兼任。柯文哲今對此沒有正面回應,反而放話:「陳思宇一定會選上的!你們放心好了!」 (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出席公益路跑暨嘉年華園遊會,參賽選手熱情與柯文哲合照。外傳出可能由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兼任。柯文哲今對此沒有正面回應,反而放話:「陳思宇一定會選上的!你們放心好了!」 (記者方賓照攝)

2018/12/23 10:4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以「柯家軍」之姿,參戰台北市立委補選,留下局長空缺原傳由副局長陳譽馨暫代至選後,外界質疑是替陳留後路,不過昨又傳出可能由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兼任。柯文哲今對此沒有正面回應,反而放話:「陳思宇一定會選上的!你們放心好了!」最後也只打馬虎眼說:「反正25號你們就知道了,再忍耐兩天。」

柯文哲今早出席公益路跑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觀傳局長人選傳由劉奕霆兼任,他避答僅回以「陳一定會選上的啦,你們放心好了!」,還說打仗一定要破釜沈舟,一定要有這種氣魄。

媒體追問,所以確定由劉奕霆接任嗎?柯再度裝傻反問:「你怎麼會曉得?」他並接著說,再講啦,反正25號你們就知道了,再忍耐兩天。

至於陳思宇參選立委,觀傳局業務如何處理?柯表示,副局長蠻能幹的,況且在政府體系中,政務官應該是只做方向的指導,還是要由事務官作為實際執行者,這樣整個政府制度會比較安全。

柯坦言,最近正在檢討,「我們台灣從兩千年到現在,以行政院長換的這種速度,國家不可能有長久的政策,除非文官制度非常堅強,不然一定垮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