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指兩岸一家親要換說法 韓國瑜:嘴巴滑過去沒實益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2日回母校,出席政大東亞所50週年所慶晚會,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2日回母校,出席政大東亞所50週年所慶晚會,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18/12/22 20:20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兩岸一家親和九二共識被「污名化」和「標籤化」,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晚參加政大東亞所50週年所慶之前,接受採訪表示,他不認同柯市長的說法,兩岸一家親如果定位在標籤化,就只是嘴巴滑過去,沒辦法從心裡認知,兩岸和平交往限定在嘴巴滑過去,不會有效果。

韓國瑜表示,不光是坐而言,甚至起而行,自然會有不同效果,他和柯文哲的認知不同,他認為應該要真正從心裡認知,要實際去推動,最少會開創2300萬民眾過一個比較好的日子,高雄市長選舉最重要訴求是人民要過好日子,而不願意再回到意識形態、 政黨對抗、兩岸之間糾葛衝突的狀態,台灣人民這個訊息非常強烈,否則國民黨不會打勝選戰,高雄市民這個訊息也非常強烈,否則他不會有90萬票勝選。

至於就職典禮交管5天引發民怨,韓國瑜表示,他明天會建議高雄市警察局長千萬不要擾民,就職是希望要行銷高雄、推廣愛河,所以才走出戶外,如果預算不夠,他個人願意掏腰包。30年風水輪流轉,但30年都沒有轉到高雄頭上,希望高雄市長選舉完,台灣南方崛起,從就職典禮開始,讓台北高雄變成台灣經濟發展的雙引擎,他才會選擇在愛河戶外就職典禮,如造成民眾不方便,一定會勸阻警察局長,他目前是從媒體得知維安。至於美國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來高雄演講天價的事情,韓國瑜則回應「先不談這個」。

韓國瑜也表示,他今晚重新回到師門,找一下師父和師兄弟姐妹,政大東亞所對於中華民國和海峽兩岸的交往可謂貢獻卓著,大家都在各行各業努力,他只是從事政治工作,參加所慶是聊天話家常,喝杯紅酒,且自認在校時功課很差,差點被當。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中)22日回母校,由政大東亞所所長王信賢(右)陪同,出席50週年所慶晚會。(記者廖振輝攝)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中)22日回母校,由政大東亞所所長王信賢(右)陪同,出席50週年所慶晚會。(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