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愣!苗博雅台獨衣登雙城晚宴 中國五毛網軍大崩潰

苗博雅穿著台獨衣出席雙城論壇,讓中國網軍氣炸。(資料照)

苗博雅穿著台獨衣出席雙城論壇,讓中國網軍氣炸。(資料照)

2018/12/20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8)日晚間宴請上海市副市長周波等人在圓山大飯店用餐,社民黨準議員苗博雅穿著台灣獨立T恤披西裝外套上場,畫面今(19)日傳至中國社群媒體,引起中國網軍「玻璃心碎一地」。

苗博雅昨日穿著台獨衣出席雙城論壇晚宴,令中國上海人員繃緊神經,有議員匿名透露,上海工作人員發現她穿的衣服後,派人緊盯著苗,只要她從座位上起身,上海人員就跟著站起來,苗坐下、上海方人員就坐下,竭盡全力要擋住她所穿的「台灣獨立」T恤。

苗博雅照片自昨晚起廣傳於中國社媒體「微博」與臉書「帝吧中央集團軍」,引發大量中國網友、網軍不滿,他們批評「有本事穿外面啊。套在裡面是要給誰看?」、「這樣的騙錢論壇,對中國老百姓又有什麼實質好處?」、「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坐等打臉時刻」。

但我國批踢踢實業坊鄉民力挺苗博雅,他們認為「這裡是台灣ㄟ,表個態,自由不懂嗎」,也有網友提到「如果中國政府不舒服!可以改地方沒差」、「上海台辦擋三小」、「如果真的是善意交流,應該能容納不同聲音」、「在台北還要看人臉色?」。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批踢踢實業坊

微博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