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降KEY再唱紅豆 籲韓國瑜要會唱咱上愛的所在

陳其邁今晚再開臉書直播,邀請咱上愛的所在作曲者林宗興、義大利餐廳店長宜蓁聊天,並一起合唱「咱上愛的所在」跟「紅豆」兩首歌。(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今晚再開臉書直播,邀請咱上愛的所在作曲者林宗興、義大利餐廳店長宜蓁聊天,並一起合唱「咱上愛的所在」跟「紅豆」兩首歌。(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2/19 22: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立委陳其邁今晚再開臉書直播,邀請咱上愛的所在作曲者林宗興、義大利餐廳店長宜蓁聊天,並一起合唱「咱上愛的所在」跟「紅豆」兩首歌,陳其邁提醒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既然就職典禮會安排咱上愛的所在這首歌,希望他自己也要會唱。

陳其邁今晚在一家骨董車行,與音樂人林宗興、擔任餐廳店長的邁粉宜蓁一起直播,主要是感謝林宗興協助創作競選歌曲咱上愛的所在,同時分享選後四處謝票過程的點點滴滴。

陳其邁也在林宗興邀請下,現場兩度合唱咱上愛的所在,他認為這是最好聽的競選歌曲,也是一首屬於高雄人的歌曲,林宗興也臨時鼓勵陳其邁再次嘗試唱紅豆,並配合降KEY,讓陳其邁順利挑戰成功。

陳其邁開心之餘,當場跟準市長韓國瑜喊話,既然就職典禮要安排咱上愛的所在,希望他自己也要會唱。

韓國瑜辦公室先前公布就職典禮8首歌單給表演團體參考,分別是《農村曲》、《好好愛我》、《快樂的出帆》、《原鄉人》、《世界第一等》、《咱上愛的所在》、《Moon River》、《Top of the world》,準新聞局長王淺秋指出,未來詳細要演奏的順序及曲目,需再跟表演團體協調後再說,這是會在暖場或是現場氛圍當中播放歌曲,如何安排編曲,就由表演團體來協調決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