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海洋局長曾賄選!韓國瑜稱「聖人難找」遭網友酸爆

準高雄市海洋局長朱挺玗(右)2006年競選高雄市議員涉及賄選,2008年被判當選無效。圖為本屆市議員選舉,她和民進黨候選人許乃文代表年輕世代,一起向關公發誓「反賄選、反抹黑、反奧步」。(資料照)

準高雄市海洋局長朱挺玗(右)2006年競選高雄市議員涉及賄選,2008年被判當選無效。圖為本屆市議員選舉,她和民進黨候選人許乃文代表年輕世代,一起向關公發誓「反賄選、反抹黑、反奧步」。(資料照)

2018/12/20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公布的小內閣閣員中,準海洋局長朱挺玗曾因在競選市議員時買票,被判當選無效,而遭外界質疑。對此韓國瑜重申「聖人難找」,希望大家用更寬廣心胸來看小內閣閣員。網友對此大酸「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口,要找到這樣的人還真的很難找」、「更生人聯盟」?

綜合媒體報導,準海洋局長朱挺玗在2006年當選高雄市議員,但檢調查出朱挺玗曾任立委的媽媽吳德美替她操盤買票,在2008年判決她當選無效定讞,而朱挺玗的父親朱安雄因高雄市第六屆議長選舉賄選案,在2003年經最高法院判刑1年10個月三審定讞後逃亡海外,被政府列為十大通緝要犯之首,更被懸賞1億元。

韓國瑜昨晚則重提,「芸芸眾生中,我很難找到聖人」,表示未來的海洋局長朱挺玗已被法院判決,也受到處罰,但有心為市府服務,相信高雄市民能接受她,也希望大家用更寬廣的心胸看待小內閣閣員;而朱挺玗受訪時也表示,2008年涉賄選已遭法院判決,是過去的事情。未來她會全心努力打拚,全心全力讓高雄的海洋文化成為城市亮點,不會讓韓國瑜與市民失望。

對此,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全台灣2300萬人口,能找到幾個老爸賄選,掏空公司逃亡海外、老媽立法委員,家族企業還有色情牛肉場,自己賄選後當選無效的人?後來還努力向上,成為洪秀柱發言人,現在還要進高雄市府,真是太感動了!這種人全台灣真的找不到幾個。

文章下方,網友也紛紛留言大酸「更生人聯盟」、「到底韓國瑜是生活在什麼環境啊?」、「高雄人喜歡更生人聯盟的內閣」、「KMT本來就是犯罪集團,所以怎麼找都是那堆」、「高雄人就愛這一味啦,更生人讚讚!」、「請尊重高雄智力測驗結果」、「自己人只能找到這些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