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北母湯齁」!柯拒回學姊跟她誰漂亮 高嘉瑜羞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與幕僚17日(週一)晚間在臉書粉專直播,過程中網友問到,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右)、學姊黃瀞瑩誰比較漂亮,柯搖搖頭說「拒絕回答」。(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與幕僚17日(週一)晚間在臉書粉專直播,過程中網友問到,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右)、學姊黃瀞瑩誰比較漂亮,柯搖搖頭說「拒絕回答」。(資料照)

2018/12/19 1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第6屆市府團隊昨(18日)上午進行總辭。市長柯文哲與幕僚前一天(17日)晚間在臉書粉專直播,過程中網友問到,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學姊黃瀞瑩誰比較漂亮,柯搖搖頭說「拒絕回答」。對此,高嘉瑜也做出回應。

昨在播出的政論節目中,高嘉瑜表示,自己不至於被柯文哲騙,對她來說誰漂亮非重點,畢竟她跟學姊「差了10歲之多」,但她認為身為台北市長,「說話就是要敢說敢做,敢說出口的事,你就要承認嘛」。

主持人追問「他說了什麼?」高嘉瑜指出,前陣子有一餐會,現場很多人,正好也有人問柯市長此一問題,她嬌羞地透露,「市長當時是說,覺得高嘉瑜比較漂亮」,且為確認沒聽錯還再問一次,「他還是這樣講」。

高嘉瑜提到,沒想到在另一場合面對網友直播時,「他反而縮回去了」,她覺得「這樣子不行,阿北母湯齁」,並稱「因為我們不能見人說人話、見人說鬼話,這樣是不是很像王世堅所說的,你既然曾經這樣說過,你就必須要勇敢得承擔啊」。

主持人驚呼「所以你現在跟王世堅是同一國了?」高嘉瑜提及,「我就覺得阿伯,你怎麼會曾經...」,並舉例說明柯先前在議場上說要讓她港湖第1高票,後來現場質詢柯時,「他也不敢講」,所以她認為「那你曾經說過的話...你如果有改變你的心意,你現在覺得學姊比較美,那也OK,你就說學姊比較美」。

高嘉瑜接著說,身為市長與「一個重量級、未來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人」,他這樣「在我們面前是說一套,但是在大家面前又另外一套,我覺得這樣子大家可能會喪失互信的基礎」。

直播當天幕僚轉述網友提問,「請問柯市長覺得高嘉瑜或學姊誰比較漂亮?」柯文哲聞訊邊咀嚼粉絲送的人臉造型餅乾,邊笑了一下後回應,「每個人喜歡的style...這個...你說我覺得喔?算了,不要回答。這種題目跟那個高嘉瑜在問我,你支持黃珊珊還是高嘉瑜?我說哇,這種題目實在太難回答了」,並搖搖頭說「拒絕回答」。

柯文哲幕僚之一的學姊黃瀞瑩顏值高、有能力,人氣超高,不少網友好奇柯覺得她與高嘉瑜究竟誰比較漂亮。(資料照)

柯文哲幕僚之一的學姊黃瀞瑩顏值高、有能力,人氣超高,不少網友好奇柯覺得她與高嘉瑜究竟誰比較漂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