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綠白合作 卓榮泰:柯2次選市長都受到民進黨幫忙

卓榮泰談到與台柯文哲的「綠白合作」,他強調柯文哲在2次市長選舉中都有得到民進黨的一些協助。(資料照)

卓榮泰談到與台柯文哲的「綠白合作」,他強調柯文哲在2次市長選舉中都有得到民進黨的一些協助。(資料照)

2018/12/19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被民進黨中生代勸進參選民進黨黨主席,他接受《鏡週刊》專訪時談到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綠白合作」,他強調,「不可否認地,他在2次市長選舉中有得到民進黨的一些協助」。

根據《鏡週刊》報導,卓榮泰表示,民進黨與柯文哲之間一直有不同溝通管道,然而柯文哲在這兩次市長選舉中都有得到民進黨的一些協助,「我想這事實他也會瞭解、也會承認」。卓榮泰提到,柯文哲在過去4年來在很多人、事的處理,以及「台灣價值」的詮釋上有些爭議,「但這些爭議足以大到影響台灣整體對外的力量嗎?如果不是的話,我們都可以化解」。

卓榮泰指出,台灣外在的威脅、壓力很大,民進黨身為執政黨,要想辦法化解內部所有角力,台灣不能只有單一力量,不管是跟柯文哲也好,還是國民黨、親民黨或時代力量,都是保持同樣的心情,若能和在野黨坐下來談,就算談一下過去和未來也好,人民心裡就會覺得台灣有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