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力挺王義川選立委 進國會守護台中交通建設

前交通局長王義川(左)投入立委補選,林佳龍(右)呼籲鄉親支持,讓他進國會守護台中交通建設。(取自林佳龍臉書)

前交通局長王義川(左)投入立委補選,林佳龍(右)呼籲鄉親支持,讓他進國會守護台中交通建設。(取自林佳龍臉書)

2018/12/18 21:56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巿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徵召的參選人王義川昨成立臉書粉專,台中巿長林佳龍今(18)日即透過臉書PO文力挺,希望阿川局長能進到立法院,守護台中交通建設,「相挺阿龍的朋友,請一定要支持阿川!」

林佳龍表示,阿川、王義川是佳龍的交通局長,身為台大土木交通博士的他,懂交通建設,更清楚台中交通發展需要的中央協助。現在,阿川投入明年1月27 日的立委補選,請大家幫忙宣傳、推薦,讓新秀前進國會,用專業為台中發聲!

他說,4年來,阿川主政的交通局讓台中捷運綠線順利展開試運轉,曾被放棄的捷運藍線更起死回生,全線包含延伸到台中港,今年已經通過行政院核定,山手線等軌道建設計畫,也在他的努力下穩健前行。

林佳龍也說,除了軌道,交通局推動iBike369提前達標,台中的iBike已經超過300站,提供9000輛公共自行車;台中的公車終於開進偏鄉,公路系統也更加完善,包含爭取台74線連接國道1號、爭取台74線增設匝道,調撥虹揚橋尖峰時段車道。

「阿川有行政歷練與專業,也年輕、有想法、有衝勁,擔任立法委員為民喉舌,再適合不過。」林佳龍強調,未來包含山手線、捷運藍線,許多交通建設都需要中央的支持與協調,過去阿川在交通局努力規劃、爭取,接下來他更將前進國會守護台中交通建設。

林佳龍懇請大家,1月27日北屯北區立委補選,將您的一票投給準備充足的專家,將您的一票投給有熱情的新人,讓王義川繼續為台中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