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勝選關鍵…韓國瑜分享「心內話」

韓國瑜今主持國民黨高市黨部委員會議,致詞時分享心內話(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今主持國民黨高市黨部委員會議,致詞時分享心內話(記者王榮祥攝)

2018/12/18 12: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國民黨高市黨部委員會上闡述「心內話」,強調這次選舉結果對國民黨來說得來不易,最重要的聲音則是大家希望過好日子。

韓國瑜進一步指出,人民希望過好日子的聲音,壓倒意識形態、政黨對抗,也壓倒幾十年的悲情,過去種種仇恨、對撞與衝擊都不重要,高雄市民希望要過好日子。

他認為,怎樣讓兩百八十萬市民過好日子,大家應謹記在心,因為今年這聲音是主流,連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都說,台灣人民不欠民進黨了,韓國瑜認為這句話很重要,代表民進黨代理主席了解過去那套不行了,哪個政黨可讓人民過好日子、就會得到執政權與人民愛護。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也在反省與進步,一場選舉對大家來說都是學習機會,國民黨如果不把握機會、不努力改變,以後一樣會被淘汰。

他感謝全體委員選舉期間的協助,也呼籲大家一起打拚,完成市民託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