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小內閣變動?鄭文燦:25日以前公布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早上出席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新任院長交接布達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心情看似不錯,面帶笑容還露齒笑。(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早上出席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新任院長交接布達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心情看似不錯,面帶笑容還露齒笑。(記者魏瑾筠攝)

2018/12/17 10:3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今天舉辦「新任院長交接布達典禮」,桃園市長鄭文燦會後受訪原先心情不錯,面帶笑容還露齒笑,不料,當媒體問及預計什麼時候公布小內閣名單,他立即收起笑容,僅簡短表示「12月25日以前。」

榮總桃園分院今天上午在在台北榮總院長張德明監交下,由台北榮總泌尿外科權威盧星華教授接任桃園分院院長,鄭文燦會後受訪表示,桃榮在老人照顧、社區醫學,包括長照都有很好的表現,希望盧院長接任後可以爭取更多的設備、更多的預算,讓他們在急重症開刀方面,能夠有更好的資源,「相信(盧院長)會做的更好」。

媒體問及與盧星華是否有私交?鄭文燦還幽默的說:「沒有,我不是他的病人」,不料,媒體接連問到中生代承接是否為假議題?明天與總統蔡英文會面的對話內容?只見鄭文燦漸漸收起笑容,最後被問到小內閣名單公布時間,僅簡短表示,12月25日以前,預計會變動幾成?只說了句「好,公布了就會知道」,隨即離開現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