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組團高雄看房 網怒批「沒錢吃飯,有錢買豪宅」

李來希組團高雄看豪宅,網友怒批「沒錢吃飯,有錢買豪宅」。(擷取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組團高雄看豪宅,網友怒批「沒錢吃飯,有錢買豪宅」。(擷取自李來希臉書)

2018/12/17 08: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反年改大將、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昨天帶43名公務員,包遊覽車南下高雄參觀6處大坪數豪宅,此舉遭網友狂批說「沒錢吃飯,有錢買豪宅」、「炒房團來了」。

軍公教年改今年7月上路,引起退休公務員反彈,李來希7月曾在臉書宣布要節衣縮食。

不過,為了力挺國民黨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李來希選前曾在臉書發文「如果韓國瑜當選的話,我就揪團到高雄置產」。昨天他兌現承諾,帶43名公務員,包遊覽車南下高雄兩天一夜,一口氣參觀6個建案,鎖定的都是大坪數豪宅。

但參觀完後,李來希受訪時說:「因為我現在對高雄的房市幾乎一片空白,所以原諒我今天沒辦法下單」、「買房子又不是像買菜、發雞排那麼容易」。

對此,批踢踢網友一面倒狂酸說「選前說沒錢吃飯,選後有錢買豪宅」、「買下來當包租公,高雄房租提升至台北水準」、「投資客進來 ,豪宅賣得出去, 建商發大財」。

還有網友說:「由此可見,軍公教退休金 砍得不夠,還有這麼多錢可以炒房」、「講個笑話:公務員被年改後快餓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