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斷滅火器樂團表演遭噓 盧秀燕發言人:將登門道歉

盧秀燕發言人吳皇昇表示,有機會將拜訪滅火器樂團,向他們表達歉意。(記者張菁雅攝)

盧秀燕發言人吳皇昇表示,有機會將拜訪滅火器樂團,向他們表達歉意。(記者張菁雅攝)

2018/12/16 13:0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職棒球星張泰山昨(15日)晚舉辦引退儀式,準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台致詞時,因中斷滅火器樂團表演而遭球迷噓爆。盧秀燕發言人吳皇昇表示,昨晚是配合主辦單位安排的時間上台,當時以為樂團表演已經結束,對此感到很不好意思,如果有機會,盧秀燕將和他拜訪滅火器樂團,向他們表達歉意。

吳皇昇表示,昨晚的狀況令人意外,盧秀燕是坐在後台休息室,主辦單位請她上台致詞,當時理解是樂團表演已經結束,所以可以上台了,沒想到滅火器樂團準備5首歌,只唱了2首,對他們非常不好意思,如果有機會,盧市長與他想一起登門拜訪滅火器樂團,向他們表達歉意。

對於球迷的反映,吳皇昇說,盧秀燕是配合主辦單位的安排,主辦單位已發新聞稿解釋這件事,歌迷與球迷的意見,新市府團隊都欣然接受。經過這件事,未來新市府團隊正式上任後,就算本身不是主辦單位,有關活動流程的聯繫確認都將主動積極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