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稱台日友好謊言被戳破 林濁水:九二共識戳破一中各表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資料照)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資料照)

2018/12/16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通過反核食公投,恐遭日本拒絕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則稱,日方若再以此事來要脅台灣,等同戳破民進黨「台日友好」的謊言,前立委林濁水對此反酸,北京宣布九二共識是一中原則,也是戳破「一中各表」謊言。

郝龍斌日前稱,台日貿易關係一直處在不公平關係,怨「台灣買的還不夠嗎?」,質疑台日的友好,難道只能建立在「滿足日方要求」的基礎上嗎,認為若日方再以台灣禁核災區食品一事來威脅,就是戳破台日友好的謊言。

林濁水在臉書舉例說,中國批准核食進口,戳破「兩岸共同抗日」謊言;北京宣布九二共識是一中原則,戳破「一中各表」謊言。

林濁水酸,北京不承認郝伯伯是「行政院長」,不承認郝龍斌是「中華民國台北市長」,到處取締青天白日旗,戳破「兩岸一家親」謊言,「郝先生,謊言漫天漫地呢,得偏勞你一一去戳破了,任務可真是重大而艱巨,非常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