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家軍」陳思宇選立委 蔡壁如:有信心、有可能

談到「柯家軍」陳思宇(右)參選立委,蔡壁如(左)表示,「一定要有信心啊,有可能的」,她也提到「三組人真的很強,各據山頭」。(記者周彥妤攝)

談到「柯家軍」陳思宇(右)參選立委,蔡壁如(左)表示,「一定要有信心啊,有可能的」,她也提到「三組人真的很強,各據山頭」。(記者周彥妤攝)

2018/12/16 09:09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開打,登記參選者包括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炳甫、以及「柯家軍」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藍綠白三方繼續較勁。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今天說,對陳的選情「一定要有信心啊,有可能的」,她也提到「三組人真的很強,各據山頭」。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立法委員吳思瑤、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今天上午共同出席「大屯山超級馬拉松挑戰賽」開跑前活動。

談到今天為何出席活動,蔡壁如受訪表示,她跟鄰近的林泉里長熟識,日前北投眷村中心新村開幕時候,有幫他們推廣眷村文化,所以也和台北市眷村心文化協會執行長張中模熟識,「是他們邀請我來的」。

對於登記參選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陳思宇的選情,蔡說,「加油就好啦」;談到日前傳出柯文哲拍板由蔡壁如出任陳思宇競選團隊總顧問,蔡說,如果自己還是回市府上班,應該不可在選舉活動中掛名,私底下有能幫忙的地方幫忙就好,時間就是假日吧。

談到對陳的選情是否有信心,以及市長曾說可能這一戰就像甫落幕的市長選舉一樣,不是險勝就是險敗?蔡說,一定要有信心啊,有可能的,她也提到「三組人真的很強,各據山頭」。而陳思宇日前登記參選,因暗諷對手是「連勝文們」,引發批判,蔡緩頰說,「年輕人就是容易常常講錯話,看看就好」。

至於北市府18日小內閣總辭,人事異動尚未底定,蔡表示,她都在休假,完全不知道,柯有時候會透過line談一些事情,但是完全沒討論相關事務,且人事是市長權限,不宜多加討論,強調柯不曾跟她討論過此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