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現身擁抱力挺 郭家肉粽老闆:真的很感動!

陳其邁挺郭家肉粽,與老闆來個大擁抱。(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挺郭家肉粽,與老闆來個大擁抱。(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12/16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鹽埕區老字號的「郭家肉粽」接到韓國瑜粉絲訂單後,老闆表明自己其實挺陳其邁,沒想到肉粽店慘遭韓粉洗成1星評價,甚至還有人打電話騷擾辱罵。對此,陳其邁15日中午就前往郭家肉粽店力挺,並與老闆來個擁抱。肉粽店郭老闆對此直呼,真的很感動!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韓粉向鹽埕區「郭家肉粽」下單,訂購200顆肉粽慶祝,於13、14日分梯發送。不過,肉粽店郭姓老闆接受媒體採訪時,尷尬笑說自己其實是挺陳其邁的,原本不想接此訂單,但「生意歸生意」,最後仍接單,沒想到肉粽店Google頁面事後慘被韓粉入侵、大洗1星評價。

陳其邁對此則認為,「吃肉粽好吃就去吃,不要分藍綠,我也常去吃很多美食,總不可能先問店家支持韓國瑜?還是支持陳其邁?」他15日上午前往鹽埕區的駁二藝文中心後,接著前往郭家肉粽,張開雙手給郭老闆來個大報,以實際行動替他加油打氣。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郭老闆看到陳其邁坐在旁邊一口接著一口吃著自家美食,忍不住把這幾天藏在心裡的委屈全部吐露出來,他說這幾天除了網路上被莫名其妙洗1星評價,甚至還有人打電話罵他「你幹嘛見不得人」,因此對於陳其邁現身店裡給他擁抱的舉動,不斷大讚很貼心,更直呼「我真的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