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者架看板拱柯呈枋補選立委 動機傳聞是…

立委補選人選成焦點,近來,和美地區街頭已出現前彰化縣長副縣長柯呈枋問候看板。(民眾提供)

立委補選人選成焦點,近來,和美地區街頭已出現前彰化縣長副縣長柯呈枋問候看板。(民眾提供)

2018/12/15 21:0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國民黨立委王惠美12月25日就職彰化縣長,彰化縣4席區域立委將空出1席,依法必須補選,國民黨大選大勝,氣勢正旺,提名人選地方山頭勢力較勁,呼聲極高的前彰化副縣長柯呈枋是伸港鄉在地人,目前擔任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已有支持者主動為他架設10多面大型的問候看板,一來行動相挺,同時也向黨中央高層表明,地方有力人士支持徵召柯呈枋選立委。

即將補選立委的鹿港、和美區是國民黨鐵票區,和美區更是明顯,地方傳聞,這回,會主動出錢做問候看板、架設看板,幫柯呈枋打知名度的地方人士,極可能是個長期關心彰化政壇發展的商人。

據了解,這名商人有商業界的人脈,不乏是台商,平常即與國民黨政要人士互動頻繁,他們搶在國民黨未公布提名機制前搶先出手,要黨中央從善如流,不讓王惠美支持的人選浮上檯面,不讓王惠美勢力再擴大,力挺柯呈枋的動作已經說明。

這名商人否認看板由他架設,反倒說是伸港一名資深政壇前輩,這名前輩看好柯呈枋的做事能力、形象和年輕,是可提攜的對象,希望可以有真正伸港在地人立委產生,因而主動出錢架設看板。

對於支持者的相挺動作,柯呈枋今晚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他擔任23年公職,服務民眾的工作,他做得很快樂,也很有成就感,媽媽和妻小都在家鄉生活,他每週往返彰化、台南兩地,彰化才是他的家,台南如同宿舍,家人希望他回來,他也很想回來,如果能讓工作服務熱忱與家鄉在地情感相互連結,讓他繼續做他喜歡做的事情,是再好不過的事,他也會全力以赴。

柯呈枋說,立委補選缺額要25日才會發生,還有10天時間,中央黨部提名機制才會明確,他已請人家側面了解黨中央立場和作為,他會審慎評估,儘快向大家表明最後的決定,他很感謝支持者相挺,他感激在心。

柯呈枋向鄉親問好的大型看板,已出現在主要街道。(民眾提供)

柯呈枋向鄉親問好的大型看板,已出現在主要街道。(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