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宇酸對手「連勝文們」挨批 PTT鄉民給3建議幫止血

陳思宇因為酸對手「連勝文們」引起爭議。(資料照)

陳思宇因為酸對手「連勝文們」引起爭議。(資料照)

2018/12/15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昨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加立委補選時,暗酸競爭對手是「連勝文們」,不少網友質疑陳自己也是「政二代」,引起爭議。PTT鄉民今日發文給她建議,叫她不要攻擊對手、鴨子划水、強調理念。

鄉民建議陳思宇:第一、不要攻擊對手,先端出自己的牛肉,若是一味攻擊對手,只會拉低自己的水準;第二、別用傳統方式選舉,跟其他候選人相比完全沒優勢,學習柯文哲的方式園遊會、音樂會、慈善拍賣會,保持正向力量;第三、不要動不動就提到白色力量,強調理念、及如何改善政治環境,否則只會造成選民疲乏。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白色力量講久了就是另一套台灣價值玩法而已」、「認同,其實很討厭一直說白色力量,這樣跟藍綠炒作的意識形態沒什麼不同啊,反而會模糊自己的特色與政見!」、「而對不是那麼關心政治的,應該會很無感吧...白色力量是什麼新的鬼小黨嗎?」

網友發文建議陳思宇不要攻擊對手。(翻攝自PTT)

網友發文建議陳思宇不要攻擊對手。(翻攝自PTT)

網友指出,若陳思宇一直提白色力量只會讓人疲乏。(翻攝自PTT)

網友指出,若陳思宇一直提白色力量只會讓人疲乏。(翻攝自PTT)

網友留言。(翻攝自PTT)

網友留言。(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