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宇辭職參加立委補選 議員爆:觀傳局同仁好開心

台北市立委補選登記最後一天(14日),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前往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資料照)

台北市立委補選登記最後一天(14日),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前往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資料照)

2018/12/15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昨(14日)天登記最後一天,「柯家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上午前往登記,下午將準備好的辭呈遞出去,正式形成藍、綠、白三足鼎立的「三腳督」態勢。國民黨新科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爆料,「觀傳局同仁好開心,希望局長趕快去選,就此各奔前程不相送」。

陳思宇出身政治世家,父親為資深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她昨日上午10點半左右,在「學姊」黃瀞瑩、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與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小牛」柯昱安等人陪同下,大陣仗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

陳思宇還特地穿上白襯衫,象徵「白色力量」,登記前還發表參選宣言,表示自己將不問藍綠、不問政黨,希望未來4年能終止政黨惡鬥,更高喊「我是陳思宇,我是白色力量,要讓白色力量在國會發光。」隨後便在下午正式遞辭呈。

對此,游淑慧在臉書爆料,「觀傳局同仁好開心,希望局長趕快去選,就此各奔前程不相送」,還直言「某些人也好期待,因為有機會又空出一個位子」。游淑慧今再度發文,提到陳思宇從市議員助理、前局長秘書一躍變成觀傳局長,「這個市議員是她爸爸陳建銘,這個前局長是她爸爸朋友簡余晏」,認為陳31歲就成為局長,待遇薪水過10萬、有特別費、駕駛、掌握數億預算。

游淑慧狠酸,「陳思宇有沒有自己求職過?有沒有丟過履歷書?畢竟,她連『前一份』議員助理工作都是靠爸爸!」,她最後更說,「過去在市政府的經驗,其實我是喜歡陳建銘市議員的親和和理性,所以對於陳思宇昨天的發言,想用她父親曾送她的一句話:『好自為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