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長黃健庭再發表新書 交棒饒慶鈴

縣長黃健庭(左)把《台東不一樣》新書交給接任者饒慶鈴,也請大家支持饒慶鈴。(記者張存薇攝)

縣長黃健庭(左)把《台東不一樣》新書交給接任者饒慶鈴,也請大家支持饒慶鈴。(記者張存薇攝)

2018/12/15 16:3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黃健庭即將卸任,他今天發表治理台東9年的新書《台東不一樣》,更把這本書交棒給議長饒慶鈴,黃健庭強調,台東9年來的改變不是一個人可完成,請大家支持饒慶鈴「堅持做對的事」,帶著台東繼續邁向國際級幸福城市。

繼《勇敢不一樣》後,黃健庭再度發表新書《台東不一樣》,他說,9年前接任縣長時,台東貧、病相依,壽命全台最短、收入墊底,他唯一目標是讓台東人過好一點的生活,因此,他喊出口號「把人帶進來、把東西賣出去」,不只高雄要做,其實台東早就做到了!台東也成為全台失業率最低的縣市、也大幅提高國際能見度。

他強調,台東的改變超乎他的想像,但這不是一個人可完成,而是與縣府團隊團隊、民間企業夥伴共同創造台東的改變。

黃健庭把新書交給饒慶鈴,他說,做對的事會面臨很大壓力及責難,希望饒慶鈴仍「堅持做對台東長遠發展有利的事」,饒慶鈴表示,今天從黃縣長手上接下9年翻轉台東的奇蹟見證,肩上重擔不可言喻,但她堅信,未來4年只要全心奉獻,以台東最大利益為考慮,台東精彩的故事可以再繼續續4年!

黃健庭把治理台東9年心得集結成《台東不一樣》新書。(記者張存薇攝)

黃健庭把治理台東9年心得集結成《台東不一樣》新書。(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