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聲請下架「誰摔死了李新」 法院為言論自由全駁回

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曾向法院要求將所有「誰摔死了李新」的影片、貼文下架,不過遭法官以言論自由為由全部駁回。(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

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曾向法院要求將所有「誰摔死了李新」的影片、貼文下架,不過遭法官以言論自由為由全部駁回。(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

2018/12/15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之前針對「誰摔死了李新」完整版影片發布聲明,指控該影片妨害名譽,且揚言要對分享影片的網友全面提告,此外她也曾向法院要求將所有影片、貼文刪除,不過全遭法官駁回。

綜合媒體報導,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在李墜樓逝世週年上傳「誰摔死了李新」影片,引起廣大迴響,網友們紛紛質問「蕭夫人到底是誰」,而前立委羅淑蕾在片中被指控為案件關鍵人物,也被許多行動派網友洗爆臉書,讓她急忙隱藏相關貼文,並警告將對轉發影片者訴諸法律途徑,此外她還向法院聲請,要求「誰摔死了李新」粉專內容及YouTube影片須全部下架。

不過,臉書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稍早PO文表示,已收到法院判決書,基於言論自由的考量,羅淑蕾的訴求通通被法官駁回,所以這些影片仍可繼續播放。對此結果網友也留言,「向法院申請要求下架?怎麼都不出來說明清楚」、「本來就該這樣,現在什麼年代了,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好嗎?」、「太過分了,不出面澄清還要下架所有影片及內容,甚至要限制人民的言論自由!這個判決的法官應該要記大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