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景峻幫輔選被認定違紀 柯P怨:民進黨說要合作卻又不友善

對於白、綠之間的關係,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一邊說要合作,一邊又很多不友善行為,很奇怪。(記者陳志曲攝)

對於白、綠之間的關係,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一邊說要合作,一邊又很多不友善行為,很奇怪。(記者陳志曲攝)

2018/12/15 12:23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補選白綠合作破局後,「蔡柯會」期間,台北市長柯文哲對總統蔡英文的態度冷漠,使得白、綠之間關係依舊緊繃。柯文哲今天上午表明, 因為跟蔡英文「講了也沒用」。且就民進黨籍、台北副市長陳景峻幫柯輔選,被認定違紀一事。柯文哲也酸,一邊說要合作,一邊又很多不友善行為,很奇怪。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透露,柯文哲私底下並不想跟蔡英文見面。柯文哲上午澄清,不是說不想,而是講完以後沒用。柯舉例「他們準備要跟人家去做生意,講了以後要能夠算數、能夠執行,結果跟老闆講完,底下夥計沒有一個要聽話的,講了有什麼用?」

柯文哲稱,那天蔡柯會他就有說,他們需要中央協助什麼,結果文化部跳出來罵他們,讓他心裡就會覺得,那講也沒用啊。

另就陳景峻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認定違紀。柯文哲表示,所以這個就是問題,一方面說要白綠合作,可是又看到很多這種不友善行為,他覺得是這樣,選舉結束了,很多東西就放下,不然,老是一邊說要合作,然後又處分陳景峻、文化部又出來罵他們,很奇怪。

柯文哲說,民進黨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到底誰是民進黨,這是他對民進黨最大的困擾,到底誰講得算?總統講的話,看起來文化部好像也不買帳。

至於陳景峻鞠躬盡瘁後,卻傳出柯文哲選後從未再找過陳景峻一事。柯文哲坦言,還沒有直接跟陳景峻談 ,最近實在事情太忙。是否慰留等「見面再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