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家肉粽遭韓粉霸凌 他們呼籲:買碗當宵夜吧...

郭老闆今年10月曾在陳其邁的直播中露面。(圖擷取自「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郭老闆今年10月曾在陳其邁的直播中露面。(圖擷取自「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2018/12/15 09:1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老字號的「郭家肉粽」,只因為接到韓國瑜粉絲訂單後,老闆說自己其實挺陳其邁,肉粽店的Google頁面就慘被韓粉入侵、洗1星評價。基進黨昨深夜在臉書發文,強調跟吳寶春相較,郭家肉粽才最可憐,呼籲大家去買碗肉粽當宵夜,獲得6千多人按讚,網友並批評「愛跟包容,原來是徦的」。

基進黨指出,近日,韓國瑜支持者高調購買高雄許多知名店家的小吃,免費發送給其他支持者,並將購買店家名單公布於網路,包括郭家肉粽,營造眾多在地店家支持韓國瑜的聲勢。

當媒體去店裡採訪時,郭家肉粽老闆卻勉為其難地說「我是挺其邁的」,戳破「假」支持度謊言。事後,支持者不堪情感受辱,在網路上大舉進攻郭家,並評1顆星負評。

基進黨說,郭家肉粽老闆承接上一代的生意,在鹽埕早就打響名號。老闆每天製作好吃的肉粽,提升傳統美食的精緻度,就像努力生活的台灣人們縮影。他並沒有先公開表態政治立場,僅只是「被韓粉」後,很勉為其難的澄清事實,卻要遭受霸凌,情何以堪?

基進黨強調,相較吳寶春在台灣已在高雄、台中、台北展店,而因「主動」選擇要去中國展店,公開表態「中國台灣」、「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郭家肉粽則是無緣無故被誤認為韓粉,事後澄清,甚至被韓粉霸凌。

基進黨表示,吳寶春可憐嗎?不,其實郭家肉粽才最可憐,難道只想在台灣兢兢業業的做生意、努力的生活,卑微地只想當一個台灣人,也要被迫表態支持韓國瑜、和就是「被中國統一」的九二共識?我們都是「郭家肉粽們」,去買碗郭家肉粽當宵夜吧。

網友紛紛留言說:「愛跟包容,原來是徦的」、「很敬佩郭家肉粽老闆,言行一致,不畏人言,不攀權勢,不欺騙顧客,誠信大眾的態度。這樣的肉粽,很值得台灣人捧場讚譽!」、「不表態就吃你豆腐,表態了就霸凌你,這就是九二共識」、「現在高雄不支持韓國瑜就不能做生意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