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砲抨擊「蔡柯會」!新潮流大老林濁水臉書「誌哀」

蔡柯會昨日登場,林濁水對此「誌哀」。(記者羅沛德攝)

蔡柯會昨日登場,林濁水對此「誌哀」。(記者羅沛德攝)

2018/12/14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潮流派系大老林濁水今(14)日在臉書上,對昨(13)日「蔡柯會」發表44字心得感想,並以「白綠北門會誌哀」作為結尾,對於小英總統與柯文哲會面不甚苟同。

林濁水指出,「江山如此多嬌,贏得英雄盡折腰」,但這「江山」是藉由「在沙場拚命」而得,不應該是藉著「羞辱自己的將帥」,還對別人「折腰」、減損己方陣營士氣而得,林濁水以「誌哀」作為結尾,「誌」為銘記、不忘之意,代表他會記得這哀傷的一天。

林濁水的朋友們在該篇貼文留言,對於林的看法表達認同,紛紛留言指出「今天又一則乃公退流退黨的消息。民進黨現在是多事之秋,價值模糊領導混亂,也就難怪受人冷眼」、「民進黨將政權輪替稱之為打江山,其實江山是人民的,政黨只是爭取人民委託管理而己」。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林濁水臉書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