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李俊俋宣布競選連任 「民進黨中生代承擔責任」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左)今天在臉書貼文宣布,將競選連任2020年嘉義市區域立委。(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左)今天在臉書貼文宣布,將競選連任2020年嘉義市區域立委。(資料照)

2018/12/14 16:36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今天在臉書貼文宣布,將競選連任2020年嘉義市立委。李說,9合1大選民進黨敗選後,他提出「中生代提早接班」,承擔更多責任,以因應社會民意潮流;如今黨主席多人參選,是一個開端,「我的戰場在立院,因此在此宣布競選連任2020年嘉市立委」,大家各就各位,在自己的崗位努力。

李俊俋說,他提出「中生代提早接班」的建議,獲得小英總統支持後,也引發外界一連串討論。其實「中生代提早接班」的說法,是民進黨面對大挫敗,必須從黨、政全面性大改革。黨主席不該再是大老、派系喬好的產物,而應是新面孔、新思維來帶動這部略顯老化、牛步的選舉機器。

而政方面,李俊俋也提出「行政、立法互動模式要改變,重新調整視野與角度,形成新的政策決策模式,讓中生代承擔更多責任,以因應社會的民意潮流」。

李俊俋說,如今黨主席多人參選,是一個開端,表示不再等候派系指示、而是願意跳入承擔。對於投入的人,應該給予更多祝福,而不是指責他哪裡不夠完美。不久之後的內閣改組,也應如此,大家各就戰鬥位置、拚起來,台灣人民關心的不是誰接什麼位置、而是你做了什麼!

李俊俋表示,中生代承擔,絕不是搶什麼位置,而是中生代要提前察覺周遭的困境,提早因應。9合1選舉後,各方政治評論無不指出2020總統立委選情的難關,面對此,他主張民進黨的中生代站出來,大家繼續向前走,咱作伙行,在各自的崗位努力,不要讓支持者失望,才是中生代接班的實際作法。

李俊俋在臉書貼文指出,「我的戰場在立院,因此在此宣布競選連任2020年嘉市立委」。(記者丁偉杰翻攝)

李俊俋在臉書貼文指出,「我的戰場在立院,因此在此宣布競選連任2020年嘉市立委」。(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