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事考量助朱立倫攻大位 侯友宜:用自己的方式領導團隊

侯友宜表示,他會用自己的方式領導自己的團隊。(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表示,他會用自己的方式領導自己的團隊。(記者何玉華攝)

2018/12/14 13:3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14)日拜訪愛心待用麵發起人,會後受訪被問到小內閣人事考量是要為朱立倫穩住新北市,助攻2020大位,侯友宜說,他做事的時候,很多政治人物還不知道在哪裡?他用他自己的方式,領導自己的團隊,為新北市奉獻心力。

侯友宜說,小內閣的人事猜來猜去,對當事人來講都不公平,也會造成傷害,時間到了,他會一次公布;至於外界認為人事有為朱立倫穩住新北市,助攻2020的情形,侯友宜口氣顯得強硬表示,「侯友宜還沒來到朱市府、新北市的時候,就叫侯友宜」,他做事已經30幾年,他在做事的時候,「很多政治人物還不知道在哪裡?」

侯友宜強調,他會用他自己的方式,領導他自己的團隊,為新北市奉獻最大的心力,為市民的福祉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