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約見地方首長 朱立倫︰就任2年半才想到…

朱立倫認為蔡英文早該與地方首長見面,了解地方需求。(記者翁聿煌攝)

朱立倫認為蔡英文早該與地方首長見面,了解地方需求。(記者翁聿煌攝)

2018/12/14 10:1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在2018九合一選舉後,陸續約見6都市長當選人,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指出,蔡總統已當選2年半,才第一次要和地方首長會面,「也蠻特別的」,以前歷任總統都常跟地方首長會面,他認為「總統應該要對地方的事物非常了解,要隨時跟地方首長保持密切聯繫」。

朱立倫今天上午參加樹林生命紀念館新建工程第一期完工祈福法會,有媒體問他怎麼看黨主席吳敦義改組黨內,為總統大位布局,朱立倫說,國民黨應該不斷改革,「在吳主席領導下,國民黨不斷的改革,越能貼近民意,越能夠讓年輕朋友能夠認同國民黨、加入國民黨,這是國民黨應該努力的方向」。

對於朱立倫被視為國民黨最強中生代,是否想要攻大位,朱立倫說,他最想爭取更多民意支持國民黨,他期許自己更努力貼近民意,更了解民意,為民發聲,這是努力的目標。

對於蔡英文即將與侯友宜見面,朱立倫先消遣蔡英文已經就任2年半,才想到要與地方首長見面,他指出總統是第一次,所以大家才會這麼好奇,他覺得總統應該要對地方的事物非常的了解,要隨時跟地方首長保持密切的聯繫,對於地方的需求也應該要全力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