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受徵召參選立委 王義川下午辭中市交通局長

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將請辭,全力拚立委補選。(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將請辭,全力拚立委補選。(記者張菁雅攝)

2018/12/12 13:2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原本預定今天下午徵召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參加台中市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但為配合同時公布台北市立委補選人選,將等到明天一起完成徵召程序。而為了全力衝刺選戰,王義川確認獲徵召後,即會請辭交通局長。

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由前立委沈智慧參選,她今日上午已前往台中市選委會完成登記;民進黨部分,中央黨部經評估後,決定徵召王義川參選。

由於台中市長林佳龍未能連任,市府小內閣政務官任期到24日,儘管還有近2週的時間,但王義川為了全力拚立委選戰,將於明天獲民進黨中央徵召後宣布提前請辭交通局長,並在14日上午前往選委會登記。

王義川表示,他參選立委有2項動機,包括守護台中捷運及打破家族政治,原本交通部今天要開會審查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大坑計畫案,他也會北上出席審查會,希望力促該案順利通過,但因新市府團隊對軌道建設態度不定,交通部取消今天的審查會,讓他覺得必須透過參選,未來才能以自己的專業繼續推動台中捷運各項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