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本屆最後一次縣議會 台東縣長、議長離情依依

台東縣議會今天起一連召開第18屆最後兩次臨時會。(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議會今天起一連召開第18屆最後兩次臨時會。(記者張存薇攝)

2018/12/11 11:17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第18屆議會最後2次臨時會,縣長黃健庭將卸任、議長饒慶鈴將接任縣長,2人離情依依,黃健庭期許未來府會繼續和諧又合作,饒慶鈴則請大家繼續支持,一起為台東邁向更幸福的國際城市而打拚。

台東縣議會第18屆第23、24次臨時會今天開幕,連任或轉換跑道的議員多早早現身,饒慶鈴主持議會時感性地說,在議會13年的日子已接近尾聲,以身為議會一份子為榮,未來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協助,讓台東更好。

而縣議會臨時會12日起將審查縣府22件提案,議會也提出修正議會組織條例第6、9條條文,第19屆議員上任後,正副議長選舉、罷免將由無記名修正為記名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