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偕醫院及國民黨證實江丙坤辭世 享壽86歲

國民黨稍早表示,今晚聽聞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辭世,國民黨全黨上下同感不捨及哀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稍早表示,今晚聽聞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辭世,國民黨全黨上下同感不捨及哀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8/12/10 20:08

〔記者林良昇、吳欣恬/台北報導〕國民黨稍早表示,今晚聽聞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辭世,國民黨全黨上下同感不捨及哀悼,江丙坤先生一生為中華民國奉獻付出、勞心勞力,達成非常多福國利民的成就,確實是為台灣人民付出的表率。晚間馬偕紀念醫院也發出新聞稿證實江丙坤辭世消息。

國民黨說,江丙坤今日的辭世實在令人感到非常意外及不捨,我們默哀並且希望亡者安息、家屬節哀順變;江丙坤董事長一生的付出跟貢獻,是國人最大的資產跟驕傲,我們永遠懷念他。

晚間馬偕紀念醫院也發出新聞稿,指「江丙坤先生於2018年12月8日晚間因主動脈剝離昏迷,緊急送至本院就醫,經緊急手術救治並至加護病房觀察,後因年事已高等多重因素,但仍不幸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於2018年12月10日晚間7時0分安詳辭世。」

江丙坤1932年生,南投縣人,曾任外貿協會祕書長、國貿局長、經濟部次長、經濟部長、政務委員、經建會主委、立法委員、立法院副院長。享壽86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