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澄清沒約「呱吉」! 王浩宇怒嗆:這人冒充我傷害我

王浩宇則在臉書上開直播回應呱吉嗆他一事,表示「我真的沒有約,有人用我的名義傷害我」。(圖擷取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則在臉書上開直播回應呱吉嗆他一事,表示「我真的沒有約,有人用我的名義傷害我」。(圖擷取王浩宇臉書)

2018/12/09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無黨籍台北市新科議員「呱吉」邱威傑,今天晚間在臉書上痛批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垃圾」,表示王浩宇透過第三方約他見面,結果順便放消息給記者。對此王浩宇則馬上在臉書上開直播回應,「我真的沒有約,有人用我的名義傷害我」。

王浩宇在臉書直播表示,討論行程是意外被記者聽到,不是他自己放消息,且他也不知道這個行程會不會公開。

王浩宇在臉書開直播中同時,更跟綠黨秘書長張志偉進行電話,表示「我覺得你要出來說清楚,真的不是我約的,全世界都知道我約呱吉被打臉,但我真的沒有約啊!」王浩宇指出,就是張志偉用他的名義去約呱吉,而張志偉也知道自己理虧,對他說「你原諒我一次,讓我來處理,是我的錯我知道!」

王浩宇最後強調:「有人用我的名義,跟呱吉說我要跟他見面,又跟我說呱吉要我去見他,我認為這對我傷害很大,你用這個名義傷害我,我不能接受。」

王浩宇臉書澄清文

王浩宇PO出對話,證明是有第三人騙他「呱吉也希望他到場」才會出席。

王浩宇PO出對話,證明是有第三人騙他「呱吉也希望他到場」才會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