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女」明現身台北地院 嚴嘉慧爆料她與李新關係是...

嚴嘉慧(右)在臉書上指出,口罩女為李新乾妹妹。(資料照)

嚴嘉慧(右)在臉書上指出,口罩女為李新乾妹妹。(資料照)

2018/12/09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北市議員李新生前女友郭新政控告李新文山婦女後援會執行長林麗君,在李新墜樓當天戴口罩假扮她,明(10)日台北地院將開庭,蕓賞珠寶負責人嚴嘉慧提前在臉書上說明口罩女與李新身分,卻引發網友不滿。

郭新政在臉書粉專「誰摔死了李新」拍攝影片指控,前立委羅淑蕾和立委黃昭順等人對李新和她進行4年的政治追殺,羅淑蕾喊話要告,黃昭順也痛斥是抹黑。

蕓賞珠寶負責人嚴嘉慧在「誰摔死了李新」片中被認為是李新墜樓案關鍵人物,李新墜樓身亡當天,有名戴著口罩的女子出現在李宅樓下,被趕到現場的媒體誤認為郭新政,卻未當場否認、只顧講手機閃躲媒體。但郭新政澄清,事發當天早已聽從李新指示出國避風頭,根本不可能出現;該名女子事後被人認出疑似是林麗君。

郭新政向林麗君提出控告,此案將於明天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但嚴嘉慧在臉書發文指出,李墜樓後現身的口罩女「是李新的乾妹妹」;她認為,「在那當下,所有人面對被記者追問,都會趕快跑,不會有人還有心思解釋自己是誰」,因此並非故意假扮郭新政。

許多網友聽聞嚴的說詞後,趕到相當不滿,相繼留言指出「你先不要演戲」、「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到底有什麼資格反問人」、「妳不用選擇安靜啊!你可以哭鬧,像妳在法院那樣哭鬧啊」、「我也想跟你們借珠寶」、「這4年怎麼有辦法安心的睡」、「收掉了吧你們已經黑掉了」。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SEQUINS JEWELRY 蕓賞珠寶臉書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