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只會罵髒話 柯文哲讚館長:他當企業家挺厲害的

對於館長力挺,柯文哲表示:「你們都以為他在罵髒話幹嘛的,但他當企業家滿厲害的」。(資料圖)

對於館長力挺,柯文哲表示:「你們都以為他在罵髒話幹嘛的,但他當企業家滿厲害的」。(資料圖)

2018/12/09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254票的差距險勝國民黨丁守中,許多人感謝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與柯文哲直播,為柯文哲拉了不少票。對此柯文哲也表示感謝,還笑說館長如果出來選也會上。而柯文哲今(9)日更表示:「你們都以為他在罵髒話幹嘛的,但他當企業家滿厲害的」

柯文哲7日於世新大學演講時表示,網路聲量不再是空氣票,讓他想到20到29歲投票率過低的原因,就是因為那些候選人都不是年輕人認同的對象,還說其實館長出來選議員一定會上,而被媒體問到是否延攬館長進「柯家軍」,柯文哲只說:「我會去拜訪他。」

對於柯文哲的讚賞,館長昨(8)日於臉書感謝柯市長支持,表示自己不是當官的料,但若柯文哲選總統將全力支持,「一毛不取免費挺你,並捐百萬現金助選」

據《ETtoday》報導,對於館長表示將力挺選總統,柯文哲今日受訪時大笑說:「哈哈哈,其實老實講館長是很厲害的企業家,你們都以為他在罵髒話幹嘛的,但他當企業家滿厲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