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拍板? 傳下令她登記立委補選 「學姊」則是要...

柯文哲有意派「柯家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參加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傳出柯下令陳思宇星期一登記第一天就要登記參選。(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柯文哲有意派「柯家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參加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傳出柯下令陳思宇星期一登記第一天就要登記參選。(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018/12/08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綠白合作」空間破局?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已下令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在下週一(10日)立委補選登記首日搶頭香登記,並要派最紅幕僚「學姊」黃瀞瑩相陪助陣,甚至柯還傳Line給陳思宇,要她「參選就要勝選」。

民進黨前立委姚文智請辭後的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缺額,將於明年1月26日進行補選,在「白綠合作」氛圍醞釀下競爭者多,除有多位民進黨議員對立委補選興趣濃厚,柯辦發言人林筱淇與陳思宇也都被點名,日前還傳出,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與黃瀞瑩已將戶籍遷到士林,磨刀霍霍就為參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由於陳思宇的父親陳建銘是士林、北投區的資深議員,加上陳建銘也是「友柯」議員,因此柯文哲看準陳家擁有地方上的人脈優勢,已經下令士林、北投區的立委補選由陳思宇出征,並要她在下週一登記第一天搶頭香。陳思宇對此則低調表示,「等真的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或是怎麼樣可以再討論。」

相對於女兒的低調,陳建銘則透露,柯文哲早在上週就要陳思宇做好準備,還傳Line要她「參選就要勝選」,也要她在登記首日搶頭香、登記參選,當天還會派出黃瀞瑩相陪壯大聲勢。

報導指出,這次柯文哲沒有派出黃瀞瑩參與立委補選的原因,似乎打算要讓她參選2020的立委,傳出目標就是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現任立委則是民進黨籍的吳思瑤。

「學姊」黃瀞瑩可能在2020年參加立委選戰。(資料照)

「學姊」黃瀞瑩可能在2020年參加立委選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